清水大秀夜市,位於民享五街與五權南路之間的空地,據本地朋友說是近兩年清水區新興的熱鬧夜市。旁邊還有個龍興婚宴會館。

夜市看起來很熱鬧,不過免費的停車地方很缺,大多是私人停車場,建議選擇合適的交通工具前往。這裡因為太熱鬧了,建議來買個消夜或晚餐就好,人很多不建議去跟人擠。

IMG_20181006_190943.jpg

 

一進入夜市滿滿的都是人,走道算是寬敞,塞滿了人也還好,大家都各看各的尋找美食與生活用品。這就是台灣大都市以外,小地區的日常夜市生活特色。

IMG_20181006_191111.jpg

 

這時我來到一家果汁店買果汁,這家是賣木瓜牛奶 香蕉牛奶 芋頭牛奶  西瓜牛奶  紅豆牛奶  綠豆牛奶  紅龍果牛奶 哈密瓜牛奶,標榜是用光泉牛奶。 

其他作果汁生意的也有兩三家,鑒於已經晚餐吃飽了再買也買不多了,所以決定買這裡的果汁牛奶請朋友的家人回家慢慢喝,

IMG_20181006_191841.jpg

 

老闆製作的很嚴謹

IMG_20181006_191836.jpg

 

 

IMG_20181006_191848.jpg

 

杯子還有寫專業木瓜牛奶啊

IMG_20181006_195950.jpg


arrow
arrow

   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