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到了入館深造的日子,今天來到國家圖書館入館深造。一早作到下午肚子剛好餓了。於是便把東西收一收結束閉關深造找吃的去。

最近的餐廳有7-11、國圖附設咖啡廳這兩家。但是以往入館深造都吃膩了。裡面咖啡館,則是吃西式美食,談事情  親友聊聊天的好地方。自然是要跳過。

想起這附近不是有台北有名的南門市場嗎?於是決定踏出舒適圈去找吃的。


果然,到了門口就看到好幾家美食,超想吃。這些都在二樓。一樓則是賣日常食材的  熟食  南北雜貨的傳統市場,經過台北市政府的規劃,看起來是很整潔的現代化市場。








二樓有一半是服飾百貨區,賣的是市場媽媽界的名牌。還是略過找吃的去。

到了餐廳區,就看到中式餐廳的空間佈置,裡面除了本地福佬小吃外,這裡也很進步的引進很多外國料理。像是印度菜,越南菜,台式熱炒麵飯,麵食。點心像是豆花飲料等等。








美食街佈置是走平民小吃簡樸風格。





我到一家選了傳統小吃麻油麵線+魚丸湯。還有飲料喔。

好久沒看過這種包裝的奶茶了。



麻油麵線+魚丸湯+奶茶



這個麵線最特別的是加了米酒提味,一般比較少吃到這樣傳統的味道。大推!!

魚丸湯表面上是簡單清淡路線,但魚丸咬下去還有肉跟肉汁。這真是福佬傳統美食啊 😊😊😊

吃完走出來,看到這旗子真是個不錯的活動。 大家假日有空可以去看看喔!的



arrow
arrow

   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