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什麼我第1期預購其實沒收到取貨簡訊。而是要直接到超商輸入取貨碼。

 

至於取貨碼呢是要從這個網址去查詢。

https://emask.taiwan.gov.tw/msk/index.jsp

 

官方一共提供三個方式,比較簡單的方式是繳費查詢這邊,輸入身分證與不知道為什麼我第1期預購其實沒收到取貨簡訊。而是要直接到超商輸入取貨碼。

 

 

 

至於取貨碼呢是要從 eMask口罩預購系統 這個網址去查詢。

 

https://emask.taiwan.gov.tw/msk/index.jsp 

 

官方一共提供三個方式,比較簡單不用什麼設備的方式是繳費查詢這邊,輸入身分證與手機號碼末三碼,就可以查詢到預購過的口罩期數,

再選擇想要領取的期數  預購並幾款成功的話,裡面就有預購號碼/取貨序號。

 

我是用手機拍下來,憑這個 預購號碼/取貨序號 到超商的機器印出條碼,再請店員幫忙刷條碼領取口罩。

第一次預購是會有三個口罩,店員小姐還請我確認一下是不是有三個。

 

希望口罩3.0越改越便利上班族啊!!

 

官方版本口罩2.0的使用說明

https://dhsc.wda.gov.tw/webroot/file/news/_news_1584941937.pdf


arrow
arrow

   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