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了痞客邦大試用時代的免費體驗書—《圖解吧檯設計:從屬性類型、功能尺寸、動線設計、照明材質,一本全解!》。

 

就讓我來分享一下讀後心得吧!!

書籍閱讀分享:《圖解吧檯設計:從屬性類型、功能尺寸、動線設計

 

 

這本書提到吧檯的設計應用最早起源於酒吧的營業店面。近年來隨著體驗式的消費行為,逐漸也被用於各種用途。發展出具有陳列、展覽、選物等等功能的吧檯。本書正是在這樣的設計風潮下,所產生的一本解說吧檯設計專書 。

 

書籍閱讀分享:《圖解吧檯設計:從屬性類型、功能尺寸、動線設計
書中將吧檯設計分為:吧檯設計趨勢、吧檯設計基礎觀念、吧檯設計案例解析,這三個方面,引導讀者進入設計專屬吧檯的領域。

 

書籍閱讀分享:《圖解吧檯設計:從屬性類型、功能尺寸、動線設計

 

這是一本適合想要設計自己的吧檯、又不知如何下手時,發想參考的設計案例參考書。個人認為以現代人的居家室內設計風潮來說,不僅可以用於店面設計,也可以用於居家室內設計。

 

 

 

讀完本書的內容,可以了解在不同的用途之下,吧檯的尺寸與座位位置,該如何配合各種用途及設計風格,才能搭配營造出符合空間的情境。設計出符合需求的吧檯。

 

最後書中再配合已經完成的22個案例,告訴讀者有哪些吧檯設計上的應用。

例如說讀者也能從實例照片看到吧檯的外形設計,構成設計風格的裝飾品,加在一起會營造出什麼樣的感覺。

 

購買連結:

城邦讀書花園

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1GW330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https://buyforfun.biz/38Kql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店電子書

https://adcenter.conn.tw/38Kqo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