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來一本講愛情攻略的書籍—《偷心研究所:面相學X心理學X邏輯分析,初次見面到修成正果的愛情攻略step by step》。

 

作者關口美奈子是一位具有日本專欄作家、Youtuber、藝人、前銀座女公關等多重身份的人。以她自己九年銀座第一紅牌的人生經歷,兼具愛情戰略家與婚介所負責人的身份,從事婚介工作。

 

書籍閱讀分享:《偷心研究所:面相學X心理學X邏輯分析,初次見

 

在日本女公關是一個營造與販賣戀愛氣氛的職業,作者自述從這個工作中觀察到很多男女互動的細節,以及在戀愛過程中會遇到的情況。男女該如何選擇與分辨彼此的交流與互動關係。

 

書籍閱讀分享:《偷心研究所:面相學X心理學X邏輯分析,初次見

 

這本書以作者自己的觀察與經驗談居多,正因為如此而讓人無法深究一些說法的道理。以面相學的部分來說,有些講的也是很有趣。但在現實生活中又不一定找的到可以對應的人,這或許是台灣社會與日本社會在面相遺傳基因方面不同,人的面相也無法找到對應之處的原因吧。

 

但在男女交往關係情境的經驗談上,可說是很合情合理的,例如說,如果對方是認真交往就會介紹給重要的朋友認識之類的,頗多值得參考之處。我個人閱讀後的觀感,認為這是一本戀愛交往經驗談之書。


 

書籍閱讀分享:《偷心研究所:面相學X心理學X邏輯分析,初次見


 

城邦讀書花園購書連結

 

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1GY328
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連結

https://wonderfulapple.net/38M6C


arrow
arrow

   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